北美館105年申請展開放徵件

北美館105年申請展,即日起開放徵件至10月31日截止

臺北市立美術館為了促進當代藝術創作的多元及開放性,於民國75年首創年度申請展,提供藝術家或藝術團隊舉辦個展或聯展,成為國內藝術創作者公開發表的交流平台。近年來更取消傳統創作形式的分類,使申請展更符合當代藝術創作型態的豐富多樣面貌。同時,為了更有效運用展覽空間、增進專業對話及宣傳效益,本次獲選之申請展將有別於歷年地下樓的空間,調整安排於北美館三樓A、B展區中展出。

105年度申請展即日起開放徵件,至104年10月31日下午5:30截止,作品形式、內容及媒材不拘,以符合本館空間展出為限。為了提供國內藝術創作人才更多曝光機會,凡具中華民國國籍、近五年內未曾在本館通過申請展出者,皆可報名參加。截止日前,以掛號郵寄方式或親送本館展覽組,郵戳及收件章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遴選結果預計將於104年12月底公佈,並由本館安排展覽檔期及場地展出,申請簡章及詳細資訊請參閱北美館官網(www.tfam.museum),或電洽北美館展覽組(02)25957656分機21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