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大笑的童趣世界

Tim Bowers的玩具馬戲團(The Toy Circus)

Tim Bowers的玩具馬戲團
故事是 Jan Wahl 撰寫,由加州 Harcourt、Brace、Jovanovich 出版。故事發生在夜晚的孩子房間,多夢的時光。當男孩睡著了,他在玩具盒裡的玩具活起來了,男孩當馬戲團主,把整個臥房變成了馬戲團:老虎騎在單輪車上,大熊撐陽傘,淑女們騎在馬背上,還有一群小丑。創造這麼多角色和試著去捕捉如此夢幻的夜晚場景,我覺得很有趣。

我嘗試不尋常的透視效果,經常以角色上方的視線、往下觀看馬戲團的活動;讓插畫的某部分延伸到頁面的邊緣,並在延伸的部分加上陰影,營造一種這插畫從書裡跳出來的感覺。
READ MORE

 

好玩逗趣的非洲叢林樂園,Carla Daly談創作

好玩逗趣的非洲叢林樂園,Carla Daly談創作
Carla Daly的作品風格
我想自己的作品裡有種「愛爾蘭式的幽默感」,愛爾蘭人最擅長的一件事,就是「風趣」(Having the craic),而我的作品裡所做的就是好玩、幽默,這大概是來自我體內的愛爾蘭個性吧!感覺我的個人風格是混合風,我是個熱情的畫家,愛畫圖、愛彩色和質感,同時也是個卡通創作人,在作品裡展現好玩、趣味,畢竟我是個兒童藝術創作人,所以作品簡單也有童趣。

作品中想說什麼故事?
從我開始了網路商店,就以同樣幾個角色來創作,將這些角色放到幾部趣味短片裡演出。像是衝浪的河馬、在原野跳舞的小綿羊和溜滑板的斑馬,有時候,我困惑自己的創意是打哪兒來的,但它們就會出現腦海,然後我必須把想法畫到紙上。我愛將作品結合在商品上,比如兒童身高表,設計身高表格的時候,真是樂趣十足,也確實很花時間才能完成。身高表要設計的價格合理、耐用和尺寸恰到好處而方便張貼;並且結合一些插畫來裝飾身高表,相信我,那真的很花功夫的!Read more >

好玩逗趣的非洲叢林樂園,Carla Daly談創作

 

Philippe JALBERT 充滿真誠和樂趣的童書繪本

法國繪本作家 Philippe JALBERT 是一位自學藝術家,懷著對創作的熱情,他大量創作,不停地畫畫。
他表示,總是不滿意自己的作品,促使他不斷前進,不斷成長。
在作品中保持真誠和樂趣,希望人們在觀畫時,能會心的發出微笑,就是他創作的最大動力。Read more >

Philippe JALBERT 充滿真誠和樂趣的童書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