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裹著糖衣的黑暗世界

邪惡幽靈、枯樹、油燈。Senyphin潛藏惡夢的奇幻童話

Senyphin潛藏惡夢的奇幻童話

你作品中主要想傳達的概念為何?為什麼?
我喜歡玩弄光線和很大的對比。光線的處理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創造的藝術空間很接近小孩做的惡夢,但卻充滿童話故事的感覺。我喜歡描述小孩的恐懼,而有時我想打開讀者的眼界,踏上夢幻的旅途,緩慢地從現實生活通往童話的世界。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它如何反映在你的作品中?
對大自然的愛和尊重。但這在我的作品中並不明顯,因為我比較重於描寫人類毀滅自然,這也是為什麼我畫的樹都是枯死的,像在惡夢中才會出現的樹。人類就是大自然的惡夢。我希望人類可以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就像 Dans la Brume 中畫的,就是要人類意識到自己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READ MORE

 

甜點、蛋糕、冰淇淋、糖果。Brandi Milne甜蜜的孤獨憂鬱

Brandi Milne甜蜜的孤獨憂鬱

.
你的作品中似乎出現很多糖果和甜點的圖像,想表達什麼樣的故事和情緒呢?
是的!糖果和甜點象徵一種天真的自然,被作品中可能存在的黑暗主題包圍。而大部分,我在作品中試著傳達的情緒是悲傷,孤獨和失去。是每個人都必然歷經的生命主題。
READ MORE

Brandi Milne甜蜜的孤獨憂鬱

 

怪誕、黑暗。Jennifer Perry充滿詩意的黑色幽默

請談談影響你進入插畫領域的人物或事物?
談到影響我藝術作品的元素,要回溯到孩童時期,小時候我受到嚴重的虐待,被人忽略,沉默不語的孩子,唯有依賴藝術傳達我的心聲。當時,我用畫筆探索著生命的困惑,不間斷地作畫,感到非常孤單。

直到有一天,我在圖書館溜躂,發現一本很大的圖畫書,皮諾丘的故事,我一讀再讀,似乎一切開始變得美好,好多快樂的圖片、好多有趣的主角。我的視線停留在某一頁,皮諾丘睡著了,身上的木腳因為著火而燃燒,他驚嚇而沮喪的表情,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神奇而可怕的事物。皮諾丘的臉色因為痛若而扭曲,我很想幫他,真想把時光倒轉,但這是不可能的。那場意外畫面始終停留在我腦海中(一張插畫竟然能影響一個人至深!)長大後,我畫著醜惡的事,悲傷受虐的人,和隱藏在故事背後的插畫角色。
READ MORE

怪誕、黑暗。Jennifer Perry充滿詩意的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