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 提供全新HDR超感官攝影與婚禮攝影新玩法

享譽全球專為攝影愛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方位相片編輯軟體

記者會照片
圖:亞太及大中華區技術長Mr.Graham Brown與亞太區市場行銷部資深協理郭瓊婓女士

Corel推出一套專為攝影愛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方位相片編輯軟體–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此版本增加了高達 75 項以上增強功能與效能的全面更新,包含全新的 HDR 模組、相片混合功能、更強大的 RAW 檔編輯,所有相片管理、編修與分享所需一應俱全。

在記者會中,邀請到網路知名HDR業餘攝影師小熊子(簡敏哲)現身分享,如何利用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新功能裡內建的HDR模組輕鬆製作出攝影愛好者最喜歡的晨昏風景、精緻材質與星空煙火等攝影題材。

記者會照片
圖:知名HDR攝影師小熊子與婚禮攝影專家克爸

網路知名婚禮攝影師克爸(黃璽恩)也將此軟體應用到婚紗照片上面,將連續動作的照片搭配此軟體的應用,讓幸福浪漫的新人動起來,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讓婚紗照不再只是靜止的畫面,而是充滿更多變化與驚喜的動感瞬間。

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 強打功能介紹

Corel PaintShop Pro X4 Ultimate_HDR超感官攝影

  • 新功能!HDR(高動態範圍) 模組:拍攝數張不同曝光值的照片並重疊合併為一張 HDR 相片,保留各張相片的亮與暗面細節,透過調整光線、色彩、色溫營造出奇幻精緻的視覺感受,輕鬆完成令人驚艷的攝影作品。
  • 新功能!說故事的照片(相片混合):將背景相同的多張連拍相片,利用特殊的筆刷工具保留精華部分,移除影像中的瑕疵區域,迅速合成出富創意和視覺效果的完美新影像。
  • 新功能!數位移軸:不需花大錢,就能拍出移軸鏡頭的效果!「數位移軸」可將場景轉變成一個精緻的模型世界。更可運用這項功能增加景深,或將會分散注意力的細節模糊化。
  • 增強功能!補光和清晰感:利用「補光和清晰感」濾鏡,既可以調亮陰暗處,又不需變動影像的其餘部分,立即凸顯相片的重要細節,以及增加相片的質感和景深。
  • 新功能!後製暗角:在相片四周加上經典的淡化邊框,以凸顯相片最重要的主題焦點,打造經典的LOMO風格特效。
  • 速度更快:PaintShop Pro X4 介面經過 GPU 最佳化後,速度更快、反應更靈敏,啟動速度比舊版快上 50%!使用「去除雜點」、「調整飽和度」等效果時能立即顯示完成效果,讓編輯工作更得心應手。
  • 16 位元影像支援:擴充對超過 20 種工具 (包括「刮痕移除工具」、「筆刷」、「物件移除工具」、「顏色保留」、「變形筆刷」、「網狀變形」、「背景橡皮擦」等) 的16 位元影像支援,發揮更大的準確度與彈性。
  • 雙螢幕支援:在一個螢幕上管理相片,同時在另一個螢幕上進行編輯,效率大增!
  • 強化的 RAW 檔編輯器:透過 RAW 編輯器中更大的預覽區域,清楚預覽整個影像,新版並支援超過 300 款相機!
  • 內建分享功能:僅需透過一個按鈕,輕鬆將精彩作品分享至 Facebook、Flickr,或是用電子郵件寄出!

 

相關連結:Corel創意大學堂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