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ori Oishi

透過角色看見生活中樂觀積極的一面

Akinori Oishi
Akinori Oishi:藝術創作者/平面設計師(日本)

2001年獲法國MILIA國際多媒體展設計獎,其後三年在法國Team Chman工作室擔任設計師。在歐洲除了藝術工作,並任教於瑞 士ECAL洛桑藝術設計大學。2004年返日後,從事獨立藝術創作,且在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及多摩美術大學授課。

主要展覽有2001年於巴黎當代美術館東京宮展出的”OPNIYAMA”互動遊戲;2005年出版為記錄瑞士國會的教育動畫片DVD“Mais im Bundeshuus”,2006年柏林與2008年紐約的”Pictoplasma Conference”角色藝術展,2007年於台灣的“HAPPY LIVING”和“粉樂町”。

身為大阪人的Akinori,不免俗的從電視愛上關西式幽默,在法國工作期間,進而喜歡法國導演Tati的喜劇電影。拜科技發達所賜,畫筆創作下的歡樂得以用各種形式-遊戲、動畫、數位互動、建築,散播到全世界。

Akinori Oishi game
(Akinori Oishi小遊戲畫面)

 

圖片來源:
Akinori Oishi – blog
Akinori Oishi的小遊戲

想了解更多 Akinori Oishi 更近距離接觸他的作品嗎?
快來『亞洲角色創意與數位應用設計展』~
Akinori Oishi也會來喔!!!
亞洲角色創意與數位應用設計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