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誠摯邀請關心設計的您,協助我們一起讓創意發光!

【Adobe雲端小教室】

各位支持Adobe的朋友們,你們覺得自己對全新雲端服務模式 “Creative Cloud” 夠熟悉了嗎?
快看雲端小教室影片,讓Adobe雲端小老師 Natalie跟你分享更多資訊!

Adobe為了讓大家更了解Creative Cloud,由5月30日起至6月5日(星期六、日除外),推出【Adobe雲端小教室】。點入 Adobe台灣臉書專頁 觀賞影片、回答小編每天下午3:30發出的問題、並tag三位尚未成為Adobe粉絲的朋友,你就有機會成為三名幸運兒之一,獲得價值 NTD 5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

活動方式:
1. 至Adobe台灣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obeTW) 頁面按「讚」
2. 觀賞【Adobe雲端小教室】影片,並自即日起至6月5日(三)於Adobe台灣臉書專頁回答問題
3. 答題同時tag三位尚未成為Adobe粉絲的朋友,邀請他一起成為Adobe粉絲
4. Adobe於隔天中午抽出三位幸運兒,可獲得價值 NTD 5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

想了解更多Adobe相關訊息:http://www.adobe.com/tw/
快來加入成為Adobe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Adobe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