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r017

將角色融合文化與商品設計中 充分表現特色的Life Style

Filer017
Filer017:平面設計團隊/品牌創辦人(台灣)

團隊自2004年成軍以來,創造了POP CORN玉米人,以一派輕鬆的美式幽默帶出團隊創作風格,一路不斷以擅長的「元素混合」,創造出許多豐富新鮮的設計與圖像,在「混合」概念的思考下,不僅只是視覺圖面上的混合,Filter017更嘗試以東方文化的思維和創意,重新詮釋來自歐美復古視覺和元素;希望在視覺、趣味以及思考角度上,皆能帶來一種全新的感受,目標是將這樣的圖像風格結合設計,延伸到所有可能的生活範疇內。

成軍以來受到來自國際上各方的關注和鼓勵,近年逐漸在國際市場上發酵,陸續與國外潮流及設計品牌、店家單位合作,其中合作對象包含知名歐洲品牌Scooter Attack、laFraise、Popdeck、Cell Division、CARROT、Delkographik、Sk8town,歐洲藝術設計團隊Delkographik Studio…等。

並曾於國內外芬蘭、美國、北京、上海、台灣參與大小展覽,在法國里昂知名的國際性的公共藝術展 FAKE STREET SIGNS PROJECT「PANOS 2013」,以及美國洛杉磯滑板藝術展「Board out of My Mind」中,以唯一受邀的台灣藝術家身分嶄露頭角。

2009年更獲國際設計網站 psd.tutsplus.com 評選為前100位TOP亞洲數位藝術創作單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