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 airlines

將醜陋美學發揮極致 透過角色創作勇於做自己

Graphic airlines
Graphic airlines:藝術創作團隊(香港)

2002年成立的 Graphicairlines,一男一女創作組合由阿Tat和阿Vi組成,目標是要享受自由創作及生命的旅程。二人認為創作可帶來無可取代的快樂,因此盡量利用各種媒介進行創作,街頭小巷、T-Shirt、牆、畫紙、畫布或黏土都成為他們的畫板。

Graphicairlines創作的阿肥是其最為經典的角色,阿肥面相丑陋、神態猙獰,但仍透出一份說不出的可愛。兩人透過阿肥延伸出許多作品, 除了在網上發售自家插畫T- Shirt之外,同時也製作動畫MV,亦與日本著名藝術家Shin Tanaka合作,在紙製玩具模型Spiky Baby上畫出心中的夢。

在潮流領域與商業方面的創作也備受注目,兩人亦曾經從香港飛到法國、台灣等地辦過展覽,更讓阿肥穿上adidas球衣代言2010年世界盃。

Graphicairlines可謂香港新一代最活躍的創作團隊,其創作的Street Art作品也深深影響街頭次文化藝術。

相關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