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元建 feat. 龔爰

角色創作跟玩團一樣讓人熱血沸騰

洪元建 feat. 龔爰
Jian,洪元建:角色設計師 /獨立漫畫家(台灣)
Rick,龔爰:3D 動畫師(台灣)

2002年憑藉著一股念頭『平面創作應該有更多的可能性!』並隨公仔風氣的盛行,阿建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了圖像團體SOOO。2004年在還在SOOO團隊的時候,阿建已經設計一款帶點KUSO味的MIX BOY,固定每周在個人網站與Yahoo Blog發表,成為台灣第一本獨立發行的美式漫畫。

2009年跨足流行音樂影像創作,與台灣3D動畫實力一等級的龔爰齊力合作。自2007年開始在動畫圈發展的龔爰,曾與毅峰共同發表 3D 立體繪本《白日夢》,並獲得日本與香港動畫圈極高評價,近年也為搖滾樂團五月天操刀演唱會背景動畫。

合體後的兩人,為華人知名樂團TIZZY BAC合作,共同打造了其音樂錄影帶作品 -“鐵之貝克”與”誰吃了我的腦”,從角色設定場景繪製一切自導自編,高規格的呈現媲美皮克斯等級,科幻的故事情節襯托樂團氣勢,立下華人音樂影像的標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