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Ⅱ》

3D展-大象

展覽日期:2011/10/29- 2012/2/26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 00 (2012年1月22-23日除夕、大年初一休館)

由中國信託冠名贊助的「中國信託 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來囉!讓全台灣都為之瘋狂的3D畫展,去年底首度來台,在高雄與台北半年的展期間創下50萬觀賞人次紀錄,同時也是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而這股熱潮即將在今年10月29日再度引爆,首站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展出。「中國信託‧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 Ⅱ」必定帶來更多、更意想不到的視覺魔幻驚喜,邀請民眾近距離並揮發創意與畫作互動拍照,打破以往只能遠觀美術作品的刻板印象。

首展創下好口碑
去年底的3D畫展首度成功進軍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場所營造之特有魔幻空間氛圍,總讓觀展民眾讚嘆聲連連,更因為這是台灣第一個鼓勵民眾近距離與藝術畫作互動拍照的展覽,不僅現場充滿笑聲,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網路上有相當高的評價,開展不到一個月,就打破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單日觀展人次最高紀錄,近三個月的展期更是創下近20多萬的參觀人次。

平面畫作 VS. 三度空間 虛實交纏的視覺震撼

主辦單位今年再次與日本幻視藝術界翹楚的TRICK ART美術館合作,二度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展出,主要作品展區由劔重和宗創辦之策展公司株式會社S.D規劃。其作品分為五大主題系列:腦力激盪、立體魔幻、森林探險、名畫KUSO及海底冒險。53件更大膽、更創意的作品將邀請你走入幻視藝術世界中,體驗一場全新的視覺震撼之旅!

票價資訊請上寬宏售票 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洽詢電話:寬宏售票(07)780-9900

資料來源:駁二藝術特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