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ma feat. Mark Chang

男子氣概的力與美展現 每個角色都是英雄化身

Touma feat. 張嘉倫
TOUMA:角色與公仔設計師(日本)
Mark Chang,張嘉倫:角色公仔設計師/Low Pose策展人(台灣)

Touma曾於SEGA遊戲公司擔任角色設計師,而主導了知名遊戲 “音速小子”的角色設定工作。然後也成為sony postpet設計團隊的一員,之後陸續地參加了許多設計玩具展。 如今,TOUMA專注於個人角色及玩具設計的工作,與SPANKY、TOY2R、Wonderwall…等玩具大廠相繼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

TOUMA近年也與變形金剛、星際大戰、超人力霸王…..等知名IP角色合作,開發出有別於以往的角色合作路線,為日本目前最具影響力的插畫家及角色設計師之一。

2010年受Mark Chang邀請與鐵金鋼原創者永井豪共同創作POWER MAZINGER-Z,此三方合作一案,打破了過往crossover的限制,讓設計師角色玩具跨足科技與藝術支領預,因此也受到日本與歐美角色圈強烈關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