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41

塗鴉藝術.動畫.童書插畫.字型藝術

塗鴉藝術.動畫.童書插畫.字型藝術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 英文English
出版日期:2009年04月15日
  • 封面人物
    Sixe art 快樂與悲傷交織的塗鴉天堂(西班牙)
  • 本期專題:塗鴉藝術
    Nunca 聖保羅街頭之 Pichacao 文化(巴西)
    Remi/Rough 解放英倫牆垣(英國)
    David lupschen 相片實感至簡潔塗鴉(德國)
  • 特別企劃:動畫集錦
    Michaela Pavlatova 「賦予線條生命」奧斯卡提名動畫家(捷克)
    Paul Driessen 「重視原創性」奧斯卡提名動畫家(加拿大)
    Fx Goby and Matthieu Landour 獲 SIGGRAPH 動畫節大獎!(法國
    Ronnie del Carmen 愛說故事的皮克斯 Pixar 動畫家(美國)
  • 童書插畫
    Oksana Grivina 俄羅斯的孩子氣(俄羅斯)
    Daniela Volpari 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異想世界(義大利)
    Natalie Pudalov 快樂幽默的逗趣創作(以色列)
    Jaime Zollars 幻似「童話故事」的美麗仙境(美國)
  • 東西方字型藝術
    Takashi Okada 岡田尚志 字體解放,和風字型藝術(日本)
    Jonathan Calugi 反演化的圖像文字(義大利)
    Craig Ward 崇尚實作工法的真實手感(英國)
Sixe art 快樂與悲傷交織的塗鴉天堂

Sixe art 快樂與悲傷交織的塗鴉天堂
Sixe art 來自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在他的作品背景,總是可以看到一種混合式的迷幻組合,如同一股孩子般的天真無邪特質。他說:「我所擁有的角色世界是來自於一個快樂的童年,與一種和大自然很接近的溝通能力。孩子般的特質讓我感覺更年輕。」

 

塗鴉藝術
  • Nunca 聖保羅街頭之 Pichacao 文化(巴西)
    巴西街頭藝術家 Nunca 總是可以藉由傳遞輸出巴西自身文化與擁抱外來元素之間,提出全球化在一個社會群體所造成的影響。他的率直表現坎入一道道巴西的牆垣。聖保羅一直是 Nunca 創作的主要支柱,而聖保羅的活力是別的地方絕對找不到的。過去幾年他曾在歐洲各地、英國和美國展覽。
  • Remi/Rough 解放英倫牆垣(英國)
    生活和工作都在倫敦的 Remi/Rough,在完全沒有人啟發的情況下,因為一股浪漫的心情下,跌入街頭塗鴉世界裡。小時候 Rough 喜歡達利。長大後經歷了街頭塗鴉運動,深深被 Futura 2000 (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的作品所吸引,純粹因為它太不同於任何街頭塗鴉。Futura 2000 啟發 Rough 的是他的創作態度多過於創作風格。
  • David lupschen 相片實感至簡潔塗鴉(德國)
    David Lupschen,又名 Jiar。他從塗鴉自己的名字起步,開始畫一些相片實感的作品,迅速發展出個人的角色設計。目前 Jiar 是一名街頭塗鴉藝術家、插畫家以及動態影像設計師,也成立個人品牌-jiar.grafikfiti。

更多『塗鴉藝術.動畫.童書插畫.字型藝術』介紹,盡在XFUNS NO.41期

本期精彩內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