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48

角色.品牌設計.插畫

角色.品牌設計.插畫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 英文English
出版日期:2010年6月15日

不論是插畫、漫畫、動畫、平面或 3D,都少不了逗趣又生動的角色設計。結合了模型雕塑等專業領域,設計師還能將他們最受歡迎的角色,化為實體公仔,讓我們不只可以拿在手上把玩,還能收藏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公仔

  • 封面故事
    日本著名設計團隊 DEVILROBOTS使豆腐擁有了風靡全球的魅力。
  • 放肆專題:角色設計 CHARACTER
    DEVILROBOTS 汲取生活靈感,豆腐人又來了
    Raymond Choy 人人皆能成為設計師
    Kenny Wong 開始行動你就能做到
    MAD 父子聯手打造玩具夢想
    22 Two Two 超異能幻想國度
    123Klan 超越法式優雅的獨特風格
    Bigfoot One 充滿力量的神祕生物
    Shawn 發現萬物的奇趣新體驗
    Wilfrid Wood 幽默諷刺人生
    Mark Nagata 超級怪獸藝術
  • 特別企劃:品牌設計 Branding Design
    品牌設計不同於產品設計,更須注重設計概念,以恰到好處的表達內在文化和精神;讓人們認識品牌、熟悉品牌,繼而喜愛品牌。
    Eric Chen 遊戲橘子品牌設計總監陳秉良
    Airside 跨領域激發好創意
    Kerry Roper | You Are Beautiful 有力道的品牌創意
  • XFUNS Illustration 插畫設計
    表現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插畫絕對是最好的方式。每一幅畫作,都表達了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和生活體驗。
    Amanda Visell 古怪女生的奇趣想像世界
    Aniko Roth 迷人又美麗 布達佩斯風景畫
    Kendra Binney 細雨中的憂鬱情懷
    Rina Donnersmarck 讓插畫自己說故事
DEVILROBOTS 汲取生活靈感,豆腐人又來了

DEVILROBOTS 汲取生活靈感,豆腐人又來了
日本著名設計團隊 DEVILROBOTS 由北井真一郎(Shin)、Kenbow、Yoshizo、Takeshi、Koto 等 5 人所組成。2000 年,設計總監 Shin 創造了旗下最知名的角色:TO-FU — 方方的大頭,帶點愁苦、可憐的表情,有趣的身世背景故事,使豆腐擁有了風靡全球的魅力;延伸創作的豆腐家族,也成為十足經典的角色設計。

 

角色設計 CHARACTER
  • Raymond Choy 人人皆能成為設計師
    國際知名玩具品牌 Toy2R 的創辦人 Raymond Choy 秉持著對玩具公仔無限的熱情與喜愛,從玩具店的老闆開始,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將原創公仔 Qee 推上世界舞台。將 Qee 化為純白的立體畫布,他不只實現了他的夢想,還要幫助所有人一圓設計夢。
  • Kenny Wong 開始行動你就能做到
    香港設計團體鐵人兄弟中的一員,Kenny 創立了個人品牌 kennyswork,透過自己的獨立品牌,他要向大眾表達自我,展現他的創作世界。不間斷地與許多全球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亮眼新作,Kenny謙虛地表示,他很幸運,更幸運的是可以透過公仔設計,為這世界做些真正有意義的事。
  • MAD 父子聯手打造玩具夢想
    創造了超熱門玩具平台 MAD*L™,對 MAD 來說,孩子們是他創作最大的原動力,甚至玩具造型都是發想自剛出生的大兒子。主修玩具設計,他熱衷於此,並不覺得創作是工作,而是一種嗜好。生活充滿了家庭歡樂、遊戲,和玩具的趣味,努力工作、絕不放棄、樂在其中,是他成功的祕訣。

更多『角色設計 CHARACTER』介紹,盡在XFUNS NO.48期

本期精彩內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