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魔法列車」改裝,全民徵件中!

得獎作品將巡迴全台,更在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被全世界看見!

台灣設計年-設計魔法列車改裝徵件近年來台灣設計國際獲獎屢創佳績,設計實力揚名國際!為讓全民一起迎接10月份即將到來全球最大規模的「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台灣設計年系列活動之一的「設計魔法列車」特別開放成為全民創作的設計舞台,邀請全民加入設計改裝的行列,展現台灣獨特的普民設計美學!凡中華民國國民,不分男女老幼皆可參加,即日起開始收件至7月20日止,就有機會獲得iPad 2、W Hotel奇幻套房住宿券、Canon S95、設計月刊雙年份等豐富獎品,歡迎民眾踴躍投稿!

經濟部工業局以「善念設計」為概念所打造的「設計魔法列車」,目前為止已吸引60,000人以上參與並認識台灣創意設計力。為傳達台灣設計的豐沛能量,設計魔法列車規劃三階段車體設計改造,期望透過多元驚豔的設計理念,邀請全民共同體驗設計的美好。最後一階段改裝設計作業,將開放全民創作,優勝作品將於9月開始巡迴全台設計相關活動,最後並在「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展出,讓國際人士透過普民美學深入了解台灣對於設計的熱情。經濟部工業局表示,「台灣近年在國際設計大獎中屢獲佳績,不僅專業設計實力備受國際肯定,今年設計學子也在iF概念獎中展現新銳光芒。為在10月世界設計大展舉辦、國際人士來台期間,展現台灣普民設計美學的充沛能量,以『設計魔法列車』做為舞台,讓隱藏在台灣各地的設計種子,有更多萌芽、展現實力的機會!」

「設計魔法列車」全民徵件活動,即日起開始收件至7月20日為止,以「設計好幸福」為題,邀請民眾發現「設計為生活帶來的幸福感受」,以手繪、電繪、攝影、或拼貼任何方式呈現,優勝作品將由專業改裝團隊,將設計作品實際轉化為設計魔法列車外觀,成為巡迴全台的行動創作,在全台設計系列活動中巡迴展出,更在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被全世界看見!優勝者除作品改裝展出外,還能獲得日前剛上市的最夯iPad 2(16G Wi-Fi/市價15,500元)、全球知名設計旅館W Hotel奇幻套房住宿券(市價33,000元)、以及設計月刊雙年份;此外還將選出7名佳作,皆可獲得Canon S95數位相機一台(市價14,990元),歡迎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系所學生、設計相關組織、以及對設計創作具熱情的個人或小組報名,一起體驗設計的趣味!

相關連結:台灣設計年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five × tw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