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克推出2012版製造業設計軟體組合

全新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同步發布 最佳化數位化原型流程

全球2D、3D設計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日前宣布,推出適用於製造業的2012版3D設計暨工程軟體組合,以及全新的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套裝軟體。更完善的歐特克數位化原型(Digital Prototyping)軟體組合可協助製造商在產品開發的各個階段,更輕鬆地運用數位化原型的理念、方法和工作流程,以設計和製造出高品質且具永續的產品,並降低開發成本、加速產品上市。
歐特克公司製造業解決方案部全球資深副總裁Robert “Buzz” Kross表示,「藉由Autodesk Inventor強大的3D設計功能,搭配歐特克領先的視覺化及擬真分析軟體,無論多複雜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挑戰皆能迎刃而解。我們的客戶需要更有效率地創造出卓越的產品,而全新的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可使其更輕鬆地運用數位化原型工作流程,達成此一目標。」

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 Premium 2012
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 Premium 2012提供絕佳的設計、視覺化及擬真分析工具,可滿足使用者整個設計流程的各式需求。

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提供數位化原型絕佳的設計創新和品質

全新的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是一套符合成本效益的全面性設計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設計出更加卓越的產品,並有助於設計、視覺化及擬真分析工具的導入、運用和維護。該套裝軟體包含了歐特克領先的製造業設計、視覺化及擬真分析軟體,具有創新靈活性,以更輕鬆地滿足從早期概念設計到詳細工程模擬過程中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同時,亦能大幅節省成本,且較獨立產品更易於部署、維護和管理。

Autodesk Factory Design Suite 有效打造完美的「夢幻工廠」

Autodesk Factory Design Suite 2012套裝軟體是一套工廠設備配置及最佳化設計解決方案,藉由創造一個數位工廠模型,協助製造商作出更好的設備配置決策,進而節省時間和資金。該套裝軟體所涵括的AutoCAD Architecture和Autodesk Inventor軟體,均提供專門針對工廠設計的獨特功能,同時結合Autodesk Navisworks軟體強大的視覺化和分析工具,以及用於改善協作的Autodesk Vault軟體;此外,亦新增適用於自動化機械設計的AutoCAD Mechanical軟體,以及有助於強化溝通和贏得提案的3ds Max Design和Showcase軟體。

此外,歐特克製造業軟體產品組合中的每款產品皆提供強大的新增功能,涵蓋概念設計、工程、製造和技術文件建置等。新產品及更新軟體包括:

  • Autodesk Inventor 2012 軟體新增的Eco Materials Adviser功能,可在設計過程的早期階段,滿足對永續性的設計要求,協助製造商在不增加成本和減損效能的情況下,選用出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材料。該功能為歐特克與格蘭塔設計有限公司(Granta Design Ltd.)於2010年10月宣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後,開始於Autodesk Inventor 2012軟體中所建立新的設計方法,改變永續設計之遊戲規則,以協助設計師評估每一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進而作出更具永續性的設計決策。
  • Autodesk Vault 2012 產品資料管理軟體能讓散布多處的工作小組從設計到製造的過程中,有效地控制工程資料和檔案,並進一步整合Navisworks、Inventor Publisher和Autodesk Simulation等其他歐特克應用程式。
  • Autodesk Moldflow 2012 軟體新增的即時射出成型模擬功能,與標準模擬相比,該功能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動態評估一系列塑膠零件設計備選方案,有助於更快鎖定最佳設計。
  • Autodesk Simulation 2012 軟體的前身為Autodesk Algor Simulation,支援多種CAD檔案匯入,進行多種物理場耦合分析,該軟體提供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並整合Autodesk Vault,管理模擬分析的過程與結果。
  • Autodesk Alias 2012系列產品包括Alias Design、Alias Surface和Alias Automotive軟體,可更加輕鬆地創造具有A級曲面的精確3D模型,並透過極其易用的建模工具,以改善技術曲面之處理過程。
  • Autodesk Inventor Fusion 為歐特克實驗室推出的Autodesk Inventor Fusion技術預覽版大獲成功後,首度商業發布,並納入Autodesk Alias Design、Alias Automotive、Autodesk Inventor、Autodesk Moldflow、Autodesk Simulation和AutoCAD產品等軟體之配套應用程式,且無需另付任何費用,以協助使用者輕鬆實現3D直接建模。
  • 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 2012 軟體可藉由2D和3D CAD資料,輕鬆創造視覺化及互動性極高的組裝指令、操作步驟及技術檔案。使用者可將多種格式之互動式3D操作說明,直接發布到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行動裝置上。
  • Autodesk Showcase 2012 視覺化軟體是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的主要組成軟體,能將CAD資料轉化為視覺效果極佳的圖像、電影和互動式簡報,以改善設計審視過程、獲得內部支持,並贏得提案。
  • Autodesk SketchBook Designer 2012 軟體提供數位化草繪和插圖功能,以改善創意過程。專業設計人員可從SketchBook Designer匯出向量圖稿,並作為曲線資料匯入Alias,進而將2D概念設計草圖直接轉化為3D產品設計。
  • AutoCAD Electrical 2012 軟體擴大其對國際標準的支援。
  • AutoCAD Mechanical 2012軟體可利用Inventor Fusion編輯任何來源的3D模 型,並透過全新的模型檔案功能建立智慧圖紙視圖。
  • 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2 視覺化軟體讓使用者可驗證其設計於現實環境下的運作狀態,無縫整合CAD資料,並利用「自動化(Push-button)」彩現、電影品質的動畫和特效,以及內容豐富的材料紋理資料庫等,將數位化原型轉化為高品質視覺圖像。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19 −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