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館 TFAM App 免費體驗下載

TFAM App Now Available in the market. Go Free Download Now!

App名稱:TFAM

適用設備:iPhone(iOS 5.0或以上)或Android(Android 2.2或以上)之智慧型手機,使用時須上網連線,部分功能將連結至北美館官網www.tfam.museum

檔案大小:3.5MB。

語言介面:中文、英文。

價格:免費。

TFAM App提供您隨手查閱北美館活動新訊、並隨時觀看各項展覽影音,將您的行動生活帶進藝術新視界!

 

台北市立美術館正式推出App手機應用程式,以北美館英文縮寫TFAM(Taipei Fine Arts Museum)為名,同時於iPhone以及Android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上架,免費下載,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只須手機連上網路,即可隨時使用TFAM App。

TFAM App提供使用者快速取得北美館基本參觀資訊以及各項動態新訊,包含當期展覽介紹與預告、演講賞析、親子導覽創作、星光夜創意展演等,使用者可依此作為規畫參觀美術館的隨身參考工具。

TFAM App內含多項多媒體影音功能,提供館內參觀者運用耳機話筒,線上收聽眼前展覽作品的語音導覽,或觀看展覽相關影片。如刻正於北美館二樓展出的《行過江南-陳澄波藝術探索歷程》,便提供21項語音介紹供下載聆聽,另外如藝術家訪談,或以影像方式呈現展覽精要等短片,皆係配合參觀展覽或學習藝術的數位輔助應用服務。

TFAM App同時內建北美館新進典藏品影像與介紹、書籍出版訊息以及不同展覽主題的拍照功能與網路社群分享服務等,因此TFAM App不僅為參觀民眾的手中指南,同時也是一般觀眾學習藝術與分享藝術之美的好幫手。

有鑑於數位科技的發展運用與網路世界裡人際關係的緊密連結,北美館推出App手機應用程式,與官網網頁版與行動版同步更新,並在未來計畫於館內各樓層陸續建置無線網路基台等服務。北美館樂見TFAM App不僅將是資訊的提供者,更主動地為美術館觀展經驗提供多一層的知識內容服務,同時藉網路社群的資訊分享與互動,藉數位行動推廣美術館概念於生活之中,進一步在不同族群中形成各式討論與交流話題。

《台北市立美術館TFAM App》服務項目

1.最新消息: 北美館最新訊息公告。
2.展覽: 北美館最新展覽。
3.活動: 北美館近期藝文活動,包括演講座談、賞析會、星光夜、親子導覽。
4.行事曆: 北美館每日、每週展覽及活動快訊。
5.資訊: 北美館參觀時間票價、導航、樓層介紹、館內設施、E-mail聯絡。
6.影片欣賞: 線上觀看北美館製作的影片。
7.語音導覽: 線上收聽北美館製作的語音導覽。
8.典藏: 欣賞北美館近年入藏的作品,並瞭解更多豐富的藏品內容。
9.最新出版: 得知北美館新書介紹,及搜尋與瞭解更多出版書籍。
10.更多: 選擇不同主題拍照、QR Code掃描。

點此進入TFAM App下載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