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20

Kidult 設計師 公仔新玩意

Kidult 設計師 公仔新玩意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1日
  • XFUNSER
    草間彌生 A To Z
  • 本期專題:Kidult 設計師 公仔新玩意
    Attaboy 深沈的天真
    Paul Hwang 異次元可愛奇想
    Mark Chang 圓一個創意理想
    Derek Welch 四腳生物入侵地球
    Brendan Monroe 清神解憂好氣味
    Scott Musgrove 叢林怪客
    Mario Martinez 飛進無限想像宇宙
    Touma 銳利個性 絕對專屬
    Nathan Jurevicius 非恐怖女孩
    Tim Biskup 巴洛克式華麗玩意
  • FUNS Creator
    Maywa Denki 明和電機創意初探
  • FUNS Team
    LMAC 打造創意理想國
  • FUNS SOHO
    Stephen Lau 大馬設計新潮流
  • FUNS WebGo
    Myron Campbell 創意馬戲班 線上耍心機
  • 特別企劃:動畫大師 動人哲學
    David Ehrlich 魔幻鉛彩
    Priit Pärn 戲謔俗世
    Kathy Smith 神祕夢域
    FUNS Neo
    新海誠 青春的約定
  • FUNS Gallery
    Fette 冷光建築式決鬥
  • FUNS Choice
    Singapore .DesignEdge 05
    Hong Kong . 設計營商周 2005
草間彌生 A To Z

草間彌生 A To Z
國際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是前衛藝術的大師,是普普藝術的先驅。從紐約到日本,她用鋪天蓋地的圓點、紋彩和鮮烈飽滿的色彩,讓草間狂熱持續發燒。媒體和評論家從各個角度、各種藝術類型來歸類她,她卻自我定義為「精神狂熱藝術家」(Obsessive Artist)。本期特別策劃了草間彌生 A To Z 單元,請草間親自撰述,讓讀者一起回顧屬於她的藝術人生。

Kidult 設計師 公仔新玩意
  • Attaboy 深沈的天真
    美國藝術家 Attaboy 除了作畫、設計公仔,也組樂團玩音樂,他活潑風趣,帶點搞怪作風,作品總是沉浸在迷離神秘的氛圍,最新公仔Gooberry、 Qwezshun 天真中又帶點弔詭的深沉,對他而言,每件作品都是一個訊息,就像來自靈魂深處的絮語,若有任何人能稍稍理解,就會讓他驚喜萬分!本期 CD-ROM 特別收錄 Attaboy 的精采短片,以及他的樂團 Attaboy and Burke 向公仔致敬的音樂「1000 Robots」及 MV。
  • Paul Hwang 異次元可愛奇想
    父母都是台灣人,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出生長大的 Paul Hwang,作品中總帶點東方味。從美國加州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畢業後,曾在Nokia、Nike 等許多知名公司擔任設計相關工作。2004 年與 Ben Lee 共同成立 Nanospore, LLC 設計工作室,創造了 Nanospore 系列作品,探討愛與命運的課題,這些圓滾滾的小東西們有個十分可愛的故事,就在以下專訪中告訴你。本期 CD-ROM 特別收錄 Nanospores 精采動畫短片。
  • Mark Chang 圓一個創意理想
    台灣設計師 Mark Chang 於 2004 年成立 PhalanX 設計工作室及 Pixie概念店,公仔作品 SoWhat 曾在國內外玩具展覽中展出,頗受好評,日前更到漫畫玩具盛會 San Diego Comic Con 參展。去年起開始與新設計工作室 Nanospore, LLC 合作,生產其公仔 Nanospores。而 PhalanX繼 SoWhat 之後的最新公仔 Bobonuts 也即將於今年發行,帶給公仔迷們一個新鮮驚喜!

更多『Kidult 設計師 公仔新玩意』介紹,盡在XFUNS NO.20期

本期精彩內容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13 + thirte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