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22

酗時尚 品插畫.車體設計 速感美學

酗時尚 品插畫.車體設計 速感美學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 英文English
出版日期:2006年02月13日

  • XFUNSer
    Kenneth W. Cato
    Kenya Hara 原研哉
  • 本期專題:酗時尚 品插畫
    Kristian Russell 英倫搖滾 瑞典幻麗
    Pierre Louis Mascia 浮華媚影 戀戀法國
    Nawel 迷情巴黎 淡香雅調
    Jumpei Kawamura 京都素彩 暗釀微毒
    Seb Jarnot 法式簡約 躍然表線
    Darius Maghen 聲光紐約 律動音速
    Benjamin Savignac 巴黎時尚 流露自然
    Fábia Bercsek 奔放巴西 自由懷舊
  • FUNS Webgo
    Koji Nishida 虛擬花語哲思
    Loworks 低調遊樂園
  • FUNS SOHO
    Andy Huang 弔詭的歡愉美感
  • 特別企劃:車體設計 速感美學
    ::ART X MINI::
    森美術館 / 草間彌生 / 中村哲也 / 蜷川實花
    ::TOYOTA AYGO CREATE PROJECT::
    Toyota AYGO / 鉄穴明子 / Angel Souto / Jacek Czajka / Laurent Fétis / Keller Maurer Design / Micha Weidmann / Syrup Helsinki
    ::TOYOTA SCION A.B.C. PROJECT::
    Toyota Scion / Erik Siador / Nate Van Dyke / Mr. Mildred
    ::TXTRAPOLIS::
    TXTRAPOLIS / ARTVSTS
Kenneth W. Cato 智慧焠鍊 設計箴言

Kenneth W. Cato 智慧焠鍊 設計箴言
本期封面是由南半球首席識別設計大師 Kenneth W. Cato 特別為 XFUNS 所設計,他是南半球最大設計公司 Cato Purnell Partners 總經理、國際平面設計師聯盟 AGI 主席,曾任 1996 年雪梨奧運視覺設計顧問,享有極高國際聲譽,並與許多重要企業與機構合作。他的重要設計與頭銜不勝枚舉,但洗盡鉛華,他是一位「熱愛設計的智者」,致力於傳遞其設計的智慧,影響世界。

酗時尚 品插畫
  • Kristian Russell 英倫搖滾 瑞典幻麗
    Kristian Russell 手拈一朵鮮亮的時尚,從 60 年代一直延宕到今天,經大師畫作、迷幻搖滾、新穎觀念的洗禮,創造了眩目的時尚萬花筒。細閱 Kristian 的插畫,你突然掉入矯飾、迷幻、華麗、性感的世界,屬於時尚的一種暈眩,絢麗得讓你戀戀不去。
  • Pierre Louis Mascia 浮華媚影 戀戀法國
    Pierre Louis Mascia 的插畫,宛若浮華世界的縮影,香氛裊繞,華燈暗影間,高雅迷人的女伶緩緩進場。是以你當了解,為什麼 Pierre 合作的品牌和雜誌,攤開來是一列豐富的記錄,因為大家都愛 Pierre 的奢華法國情。
  • Nawel 迷情巴黎 淡香雅調
    如果你知道 Nawel 擅長油畫、攝影、素描,又身兼藝術指導、品牌選角等身分,你就會瞭解,為什麼她總是和知名品牌合作。自我要求很高的 Nawel,加上天賦異稟的藝術基因,用其融合獨到的審美觀,在時尚的國度中,姿意彩繪淡暖的法式香氛。

更多『酗時尚 品插畫』介紹,盡在XFUNS NO.22期

本期精彩內容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2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