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27

快樂新年祝福.東洋巨匠插畫賞

快樂新年祝福.東洋巨匠插畫賞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 英文English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16日

邀請 XFUNS 曾訪談之全球 數位視覺設計師/藝術家,在2007年初為您繪出僅此一家、各具風格的 2007 新年祝福。

  • FUNS Cover
    Andrew Jones 迷幻電子生化圖像
  • 本期專題:來自放肆藝術家的快樂新年祝福
    ATTABOY / Buff Monster / Erik Siador /Jim Koch / Jon Burgerman / Keller Maurer Design / Lesley Reppeteaux / MAD BARBARIANS / Make One / Nathan Spoor / Paul Hwang / Steven Chui / TOUMART
    (以字母順序排列)
  • FUNS Sound
    Pamela Z 互動尖端影音 電子美聲女伶
  • FUNS Photograph
    Sophie Etchart 花都巴黎 女性風華
    Liz Wolfe 蠕動的甜美 另翼的粉紅
  • 特別企劃:東洋巨匠插畫賞
    Tatsuro Kiuchi 童書插畫巨擎
    Hayato Jome 單純人物畫
    Iso Ryoichi 掛在自己家牆壁的畫
    Heisuke Kitazawa 欺騙和希望的對比
  • FUNS Creator
    Anja Kroencke 頂尖時尚插畫家
    Andrio Abero 專擅字學設計和個性風
  • FUNS Shoes
    HAVAIANAS 獨領風潮 時尚涼鞋
    trip 美妙印象 彩鞋之旅
Andrew Jones 迷幻電子生化圖像

Andrew Jones 迷幻電子生化圖像
這位任天堂北美設計師在概念創作中找到最大的自由之處,創意不斷湧現,進行中的創作也總是讓他精神百倍:「機器人是奇怪的角色,有時卻能漫無章法地反映出真實的我們…身為藝術家和創作者,我要為這個星球背負更多的使命。我要當戰士、保衛者,以及愛的供應者。」

東洋巨匠插畫賞
  • Iso Ryoichi 磯良一 創作想要掛在自己家牆壁的畫
    對繪畫的基本態度是「會想要掛在自己家牆壁上的畫」,因此這個極為單純的要求即是磯良一創作的理念。要將自己的想法成形於圖畫,都是需要一些功夫,因為需要將「自己的牆壁」變成「他人的牆壁」,但是如果連「自己的牆壁」都沒有的話,就無法發展成任何作品。
  • Tatsuro Kiuchi 木內達朗 熱愛自然和繪畫 童書插畫巨擎
    原是東京國際基督教大學生物學士, 木內達朗畢業後決定轉戰藝術領域,進入加州的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就讀,有著赤子之心的他,同樣熱愛自然和繪畫,儘管他已經唸了多年的生物科學,他發現繪畫才是他真正嚮往的。
  • Heisuke Kitazawa 北澤平祐 畫出欺騙(hype)和希望(hope)的對比
    北澤平祐 的許多插畫處理的是些微黑暗陰鬱的想法,因此潛意識裡,他會讓畫作看起來開心些、夢幻點,避免使自己變得更沈鬱。

更多『東洋巨匠插畫賞』介紹,盡在XFUNS NO.27期

本期精彩內容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four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