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UNS NO.37

Digital Illustration 數位插畫

Digital Illustration 數位插畫
出版社:長松文化
語文:繁體中文 / 英文English
出版日期:2008年8月15日

Modest Mouse樂團音樂專輯海報設計師獨家曝光。另外國際知名雜誌書籍封面設計等精采作品,完整呈現於本期專題。

  • 封面人物
    Sebastien Chort 夢工廠光感動畫師
  • 特別企劃- 夢幻泡影
    Falsify 音樂總是能將瘋狂影像灌入腦袋中 (英國)
    Andre Mota 沒有不可能,創作打造無限幻想可能 (德國)
    Archan Nair 表達人類感受與意識不到的事物 (印度)
    Akimo 李林風 虛幻視覺可表達現實社會外的奢侈 (中國)
  • 本期專題- 平面藝術設計
    Spur Design故事主體看設計 含糊機制找藝術
    Christian Helms (The Decoder Ring) Modest Mouse 樂團平面設計師
    Jason Munn「扭曲」、「結合」、「簡化」之設計三部曲
    MATT W. Moore (MWM) 抽象、色彩、迷炫的現實表徵
    Patric Sandri 直接傳達「花」時間創作的經典
  • 字型藝術
    Marian Bantjes 哲學思考線條藝術家 (加拿大)
    Mark Andrew Webber 精密刻痕 精緻線條 精采作品 (英國)
    Rodrigo Braga a.k.a. Maltchique 瘋狂 DJ 設計師將生命感動注入藝術土壤 (巴西)
  • 獨立風格插畫
    Derek Albeck 咖啡就是好顏料 (美國)
    Nicola Villa 紐約哈林區的尋常小人物(義大利)
Sebastien Chort 夢工廠光感動畫師

Sebastien Chort 夢工廠光感動畫師
好萊塢動畫片工作室的夢工廠光感動畫師 Sebastien Chort,參與過《功夫熊貓》及《蜂電影》動畫製作,以他特殊經歷分享動畫概念與創作歷程。

 

夢幻泡影
  • Falsify 音樂總是能將瘋狂影像灌入腦袋中 (英國)
    Falsify 是一位數位藝術家/插畫家,來自文化界一度遺忘的英國城市伯明罕,並經營、創作自己的品牌 SA3S;他的目標就是讓人們改變既有的想法,多轉動他們的腦袋瓜,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 Andre Mota 沒有不可能,創作打造無限幻想可能 (德國)
    Andre Mota 居住在德國斯圖加特市。他是個數位藝術插畫者,並且和朋友合作創立了獨立音樂公司 NGU。就和一般 21 歲大男孩一樣,喜歡足球、跳舞和 R&B。
  • Archan Nair 表達人類感受與意識不到的事物 (印度)
    Archan Nair 是一名印度新德里的設計師、插畫家。他也是創意設計公司「Cropped Circles」的創始人之一,客戶包括《GQ》雜誌和百事可樂……等。
  • Akimo 李林風 虛幻視覺可表達現實社會外的奢侈 (中國)
    Wecanly!+lab 由李林風(Akimo)所創立,他來自中國上海,是一名視覺設計師,插畫師與互動設計師。他的願望是讓人們知道其實用藝術元素可以將世界裝飾得更美麗。

更多『Illustration 數位插畫』介紹,盡在XFUNS NO.37期

本期精彩內容

Leave a reply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five + 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