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四部曲 No.20-24 +This is Akibo 李明道作品集

放肆四部曲 No.19-24
作者:長松文化
出版社:長松文化
裝訂方式:平裝彩色印刷
內含 XFUNS 放肆創意設計雜誌20-24 +《This is Akibo 李明道作品集》。

各期相關介紹
《This is Akibo 李明道作品集》

「This is Akibo」專輯,蒐集了李明道1990到2006年精選作品,全本中英對照,更有與Akibo的精彩對談!

台灣知名設計師與藝術家—李明道(Akibo),在近年來台灣社會的商業設計與數位美術創作領域,皆佔有一席之地。這位完完全全由台灣這塊土地餵養的創作者,也是從這塊土地汲取養分、記錄並呈現的設計者,隨著設計與藝術,他的作品不只是兩岸三地,更足以傳播到整個亞洲!這本「This is Akibo」專輯,蒐集了他1990到2006年精選作品,全本中英對照,更有與Akibo的精彩對談!對一個永遠在嘗試新的可能、認為創作是藝術家的生理需求的人來說,他是如何得到源源不絕的發想來源?他如何與家人與身旁人之間真情相對,並呈現在他的作品中?又是怎麼看重台灣本身環境中的事物?與他具有啟發性的創作理念?

在你我記憶中熟知的視覺設計,包括伴隨台灣人成長記憶的開喜烏龍茶廣告設計,扁帽家族開創台灣第一個公仔娃娃的風潮,甚至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流行音樂封面設計,包括羅大佑、陳昇、伍佰、李宗盛、新寶島康樂隊與五月天,對廣大的讀者來說,幾乎橫跨了五、六、七年級的生命歷程。

為這麼多商業設計掌舵,Akibo更不遺餘力在於自己本身的藝術創作,美術系畢業的他,不僅參與了許多重要畫展,包括上海多倫現代美術館「上海酷」、CO4台灣前衛文件展,1.0動態影像藝術展等,還有公共藝術台北縣猴硐國小Hohosan的創作,跟他做給兒子、開啟機器人創作語言的網站Akiakis。

在這裡,你看得到台灣的流行音樂的影像記憶,數位科技創作設計的多元作品,更看得到一個藝術家與設計家,選出所有精湛的生命作品,與您分享!

Comments are closed